close
跟他,都是,下了,他很,一提
提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想? 問題補充: 昨天是我生日,中午和男友吃飯時
他接了個電話,我知道是男的打來的
因為時間緊,他告訴對方吃完飯再給他打過去
但是他是這么說的:我和我“朋友”吃飯呢
我是他朋友么?為什么部可以說女朋友?
如果是你們你會生氣么? 医师解答: 女孩都是敏感的,
你會多想也沒什么,
但是不要自己在這里亂猜疑,
找個機會跟他問一下了,
或者跟他說你覺得這樣不好,
覺得他很膽小哦,
用開玩笑的語氣,
撒嬌似的一提,
也許答案會令你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