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好了,他不,他有,你先
提問: 怎樣挽救我的愛情?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一年半了,從來沒有過爭吵,在這次5.1大假,我為了他從外地趕回去看他,可是回到家沒有我想象中的開心和快樂,只有眼淚和傷心.因為很多事捆擾著他,他不愿意說話,也不愿意理我^^^^^^只是在我離開的那天送我去了火車站.
是不是我們的感情出現了什么問題?還是愛神要收回我們的愛情了?當問他怎么會這樣,他說不是我的錯,是他的原因,讓我不要多想~
這讓我好難過,總覺得是不是他要離開我了,我喜歡他,不想他離開我,我該怎么辦,怎么樣才能挽救回我的愛情? 我也不想分居兩地的啊,可是為了學習,我沒有辦法守在他的身邊,只有分開啊~~~可是我有時間一定回為了他回到他的身邊,好好的陪他! 医师解答: 可能他有他的苦惱的,你先問清是什么原因,要是他不說,我看你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可能過一陣就會好了,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