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他的,都是,她的,也有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一起也有3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開始的2年,我覺得我們相處的很開心,可是這一年,我發現他在逃避我,現在他和一個男的住在一起,兩人的關系好象也不一般,我有時甚至懷疑他們是同性戀.男友還有一個Q,但他不讓我知道,是我無意中發現的,里面的留言都是同志的網站.我不知道是不是就代表著男友也是同志,我沒有歧視他們的意思,只是覺得既然他和我一起,為什么不讓我知道呢?和他住的那個男的,會經常性的關心我男友,也會好像情侶間說話那樣.只要我在,他們就好像剛認識的朋友一樣,有一點我不解,就是既然你們住在一起,聊的話題就不會那么陌生,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錯覺還是他們在掩飾些什么.他們發信息,會看一條刪一條,以前我有看男友的信息,有曖昧的句子,看的自己很不是滋味.卻沒有勇氣問.有一次和男友因為他吵架,問他們到底什么關系,男友只說我想多了,并沒有向我說太多.一次他們聊電話,剛好被我聽見,對方說如果我在,就讓男友說話小心點,并囑咐我男友記得把短信給刪了.男友沒說話,只是一味的應著.我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自己沒有吸引力,男友極少有生理上的需要,我開始以為是他的自制能力好,但如果是在戀愛中的男女,我認為就連最起碼的接吻也是正常的吧,可他從不主動吻我,3年了,除了XX以外,他從不吻我.我以為是自己不夠吸引力,可是現在,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我到現在還放不下自己對他的感情,所以到現在我們還拖著,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想做一些事情讓男友后悔,但我卻想不出來怎樣才能讓他后悔,我這樣做好嗎?還是我該怎么辦?我真的放不下,自己為他付出了許多,而到頭來卻什么都沒有.男友說他只愛我,可我不相信了,我老認為他是同性戀,只是想把我當做幌子,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是同志.外表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我到底該怎么做呢?是放棄嗎?
你們能幫我分析嗎?謝謝了``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意見 yo時候覺得自己很犯賤,和一個自己已經不了解的人在一起,可是,如果讓自己放棄,自己心里又會有許多的不舍,畢竟自己用心愛過.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好虛偽,明明已經不信任身邊的他,可還是會笑著去面對他.
每當我問他心里是不是有另一個人,他會很明確的告訴我說沒有.他說沒有太多的精力去尋找另一份感情.可是,為什么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卻感覺不到以前的那種被關心,被呵護的感覺呢?還是我自己的心里在作祟? 医师解答: 你告訴自己,如果他還不該掉他的習慣,那么你們肯定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不要給自己壓力,把自己想的告訴他,看他怎么處理,沒有誰能夠真的欺騙自己,如果兩個人都沒有了在一起的樂趣,那么你們自然就會分手的,其實,在你們說出分手之前,你們的心早幾分開了,所以很自然,愛情也有她的生命,該結束時就結束了,所以不要想事情的錯誤是誰的錯誤,愛青是沒有錯誤的,就這樣,自然一點,傷痛自然會有,但都是暫時的,你必須繼續生活,繼續戀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