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得很,我的,你的
提問: 如果一個愛你的男人對你說他不可能和你結婚!因為你幫助不了他以后的生活? 問題補充: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很傻,我很愛現在這個所謂很愛我的男人!剛開始我們都沒很投入感情,只是玩,后來慢慢的都認真了投入感情了,可是從一開始他沒想過要和我在一起,我也沒想過要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們現在都互相愛著對方,可是他卻沒和我明確說過交朋友,但是他已然拿我當他女朋友了!可是我想讓他明白的對我說出他要我做他女朋友!可是今天我們談過以后他哭了,對我說他很愛我,真的很愛我,但是他不能和我在一起,因為他家里家境不是很好,母親退休了,父親買段了,就剩他現在上班了!我也覺得他挺難的,他家里沒有能力給他買房子結婚,所以只能靠他努力!他爸爸不是很看的上他,老說他要什么沒什么,他就因為他爸爸這句話逼在心里好久了,即使有一天結婚了,他想要的不是我這樣的妻子,但是他現在也很矛盾,大家告訴我,我該怎么辦?我總覺得愛一個人就不該想那么多,但是要是我,我也會想,不想窮一輩子,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呢???? 說實話,在第一次我和他談了以后我們談完分手,我掛了電話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很輕松,一切都結束了,可是過了一會他哭著打電話對我說,他忘不了我,他愛我!他舍不得我!"既然這樣要不在一起,要不就分開,干嗎這么痛苦啊!?我一看見他掉眼淚,我就狠不下心了!一個男人為你掉淚! 医师解答: 我的提議也是——離開他!
對你來說現在一定覺得很難,不是有句話說"長痛不如短痛",社會是現實的,你的心上人也是現實的。
我覺得家境不好可以是最初交往的一個考慮因素,卻不應該成為已經相愛的人分手的理由。兩個人真的銘心刻骨,就可以并肩挽手白手起家,一起工作勞動,一起精打細算,為解決掉生活中的每一個難題而鼓舞,為家里添置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而歡樂,這才是夫妻的相嚅以沫。
現在他一邊說愛你,一邊又說你不是他所要的,一般來說這樣的人都很功利。從感情講也許他真的心儀于你,但是他對于自己要什么、用什么方法來盡快擺脫困境心理清楚得很,一旦有人成為他預定道路的障礙,真的會六親不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