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自己的,有什么,是他
提問: 我一定要見我的網友才對得起對方嗎? 問題補充: 我上網兩年,認識了一些網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在我失落的時候,在我碰到感情困擾的時候,都是這些網友在我身邊幫助我,可是,我卻從來沒想過要在現實中見他們,或者發展戀情之類的,現在,我有些網友提出和我見面,我猶豫了,害怕了……
我是不是一定要見他們才對得起他們曾們曾經的幫助?
但是,坦白說,我不愿意見網友,不愿意把網絡帶入現實中來,因為,我長得可以,所以,想見我的人很多~~~
我可以拒絕見他們嗎?怎樣拒絕比較好呢?大家幫幫我想辦法好嗎?真得很感謝!!!

彷徨中的女孩 我沒有男朋友,他們都知道 医师解答: 我覺得哈
沒有什么對得起對不起
按你的這種說法往下面延續下去

見面以后
他如果對你有所要求
前提是他曾對你諸多幫助
你的問題會不會變成
我一定要和我的網友在一起才對得起對方嗎

要弄清楚自己的真實的想法
不要因為別人
或者說盲從別人的意見或者迫于別人的壓力

自己心說什么就是什么
坦白和網友說
如果是真的好朋友就會體諒你
而且在你失落的時候他安慰了你
以后你也可以安慰他
不一定要以見面的方式

其實在某種意義上說
見面就是對于虛幻網絡的一種破壞
在未見面以前
我們可以肆無忌憚
見面以后
或多或少我們會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見面就是意味著現實的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