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他的,也不,感情,如果你
提問: 是分手還是繼續呢?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相識也快一年,他提出買房卻在付首付前一天告訴我說與我商量,我們本在同一個單位,單位有很好的房子他沒有選擇,反而在比較遠的地方認定一套房子,單位的房子希望我買,我堅決反對這種想法,現在兩個人意見都很堅定,他性格內向,倔強,和他相處很不容易,但是年齡和對未來能否遇到心儀男士等問題,我都不知如何面對現在的局面。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啦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我們彼此都沒有互相聯系,是不是真的到了結束的時候?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應該是你們缺少時間,如果你們多為對方想想,分析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了。。 他內向自然溝通少,一年的感情也不能經歷太大的考驗,我希望你如果災害他的話,不然各退一步去想。
你覺得公司房子好,那么你就講好在哪里,還有他不是要買遠地方的房子你不防說些缺陷啊。比如選公司的房子當然方便交通而且也有些優惠啊,畢竟你們是職員。二 遠區的房子不便交通還要多浪費些錢來花費坐車而且房子相對也貴了些。當然也不是要否定他買房子的決定,你可以勸他先住單位房子,賺了錢再考慮買遠去房子啊。
還有,怎么說和他也一年過來了,至少了解他的脾氣,多忍耐喔。相處是可以調節的,不容易就要去改變,不要一開始就放棄。不然都會后悔的,感情是最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