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他的,老公,我想,如果您
提問: 他是這樣的男人我要怎么辦才好?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10年了,他在生活方面對我還算不錯,可光靠這點沒用啊。一個家庭如果經濟上面拮據可不怎么好過,他真的是個沒有事業心,也沒主見的男人,而且依賴思想特別重。(我現在雖然有工作,而且也夠用,但我很反感男人的惰性)現在在我心里越來越覺得對他已經不再有什么感情了。但是我又不能和他分手,因為這對小孩子影響太不好了。我該怎么辦啊?如果不是有孩子,我真的想把自己藏起來。。。 医师解答: 那您愛您的老公嗎?我想您和您的老公生活十年了不會現在才發現他的缺點吧?我想您應該理解他或許您可以激發他的事業心,如果您愛您的老公就要去包容他,鼓勵他讓他慢慢的改變,說真的如果您和他離婚了對孩子是一種很大的傷害,給您的老公一點信心和耐心吧,兩個人走到一起而且過了十年不容易,不要輕易的放棄您的婚姻和家庭。您可以試著去側面的把您的心理話告訴他,兩個人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您要對您的老公充滿信心,我相信您會改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