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蜂蜜,面膜,有效,美白
提問: 怎么能夠去掉黑眼圈? 問題補充: 由于熬夜眼睛就有黑眼圈了!怎么去掉呢? 医师解答: 抗氧化美白敷
可人功效:美白、穩定肌膚,淡化斑痘疤痕。
材料:綠豆20克, 牛奶20毫升
做法:
1.將綠豆連皮一起研磨成細粉。
2.將牛奶慢慢加入,攪拌成膏狀待用。
3.將調制好的面膜,均勻敷于臉頸部,切記要避開發際、眉毛。
4.睡前敷于臉部20—30分鐘,等敷料八分干即可將敷料去除,用溫水將臉清洗干凈。
誠意叮嚀:皮膚過敏者,請先試擦于手肘內部皮膚,10分鐘后,無特殊反應再擦于臉上。
特別提示:油性膚質→每周2次 干性膚質→7—10天1次 中性膚質→每周1次
黃瓜敷

  可人功效:美白潤膚,鎮靜抗炎。

  材料:小黃瓜1—2條,全脂牛奶30毫升

  做法:

  1.先將1條小黃瓜洗凈,切片,貼于洗凈的臉部或灼傷的部位,避開發際、眉毛,貼15—20分鐘,貼至稍干后即可取下再換一片續貼。

  2.或將小黃瓜打汁,加入適量牛奶攪勻即可于需要時敷于臉上,再蓋上紗布,約20分鐘后用溫水洗凈。

  誠意叮嚀:皮膚過敏者,請先試擦于手肘內部皮膚,10分鐘后,如無特殊反應再擦于臉上。

  特別提示:油性膚質→每周2次

  干性膚質→7—10天1次,剛曬傷時,可每日敷用。

  絲瓜敷
可人功效:美白防斑,保濕潤膚。
材料:絲瓜30克,蜂蜜適量
做法:
1.將絲瓜洗凈,削去外皮后切片,榨汁,再加上蜂蜜攪拌均勻,敷貼于洗凈的臉部或灼 傷的部位,避開發際、眉毛。
2.睡前或有需要時,敷15—20分鐘,敷至稍干后即可用溫水洗凈。
誠意叮嚀:
1.皮膚過敏者,請先試擦于手肘內部皮膚,10分鐘后,無特殊反應再擦于臉上。
2.絲瓜本來含水量較大,切小片后直接打汁,不用再加水。
3.欲敷臉時再打汁,以免時間久了被氧化,凝成稠狀不好敷用,養分也會減少。
特別提示:油性膚質→每周2次
干性膚質→7—10天1次,剛曬傷時,可每日敷用。
重點說明:
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于各種皮膚或色斑性肌膚可使皮膚細膩潔白。常用的檸檬面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效果雖佳,但酸性較強,很容易引起過敏,所以不建議使用。
1. 用茶葉水(熱的)涂在痘印處
2. . 每天早晨用溫水用茶葉水(熱的)涂在痘印處
3. .每天早晨用溫水
4.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只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后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洗臉,里面加一些白醋。
5. 土豆片敷臉可以淡化色素,加上臉部按摩刺激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不僅能去痘印還能去斑哦,減少疲勞感
6.
7.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只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后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洗臉,里面加一些白醋。
8. 土豆片敷臉可以淡化色素,加上臉部按摩刺激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不僅能去痘印還能去斑哦,減少疲勞感




“將大蒜提取液抹在臉上后,首先第一是能預防褐斑。皮膚被紫外線照射后,作為皮膚的色素細胞的黑素細胞受到刺激,酪氨酸酶這種酸性酶開始活動,制造出黑色素。大蒜的有效成分中具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化的功能,能有效地預防黑色素的增加。
還有,大蒜對于粉刺、皮膚過敏也很有效。這主要是來源于大蒜擁有的殺菌、抗菌作用、消炎作用、血液循環促進作用等作用。大蒜的防止細胞膜氧的抗氧作用對于預防皮膚問題有重要的作用。除此以外,大蒜的保溫作用能保持角質層的水分,對于治療皮膚粗糙非常有效。” ①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作用。將舊細胞擠出皮膚,促進排泄作用。對褐斑、小皺紋、粉刺、皮膚過敏、皮膚凍裂、干裂、凍瘡、皮膚粗燥等有效。
②在促進皮膚的角化作用的同時,調理皮膚的細胞交換(更新作用)。對褐斑、小皺紋、粉刺、皮膚過敏等有效。
③還原漂白褐斑、雀斑、黑斑,達到美白效果。
④抑制能制造黑色素的氧酶(酪氨酸酶)的活性作用,減弱紫外線的影響,提高皮膚對日光的抵抗能力。對褐斑、雀斑的預防、日曬、日光過敏等有效。
⑤促進消炎作用。對于日曬后的炎癥、紅臉、皮膚炎、火燒傷、撞傷、挫傷、蟲咬傷、耳•鼻•喉等炎癥有效。
⑥促進殺菌、抗菌作用。能預防酒刺、皮膚粗燥、瘊子、過敏癥的副作用(二次感染)。對于腳氣、痔瘡、切傷、蟲咬傷等有效。
⑦抗氧作用(抑制活性氧的活動)
⑧和維生素的結合作用。和維生素結合后,能給皮膚提供營養,還能預防老化。對于小皺紋、皮膚松懈、皮膚粗燥、皮膚失去光澤等有效。
⑨保濕作用。對于小皺紋、皮膚干燥、粗燥、過敏等有效。
⑩促進細胞的活力,加強皮膚的自然愈合力,提高皮膚的各項機能。
毛巾冷敷把干凈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臉后,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瓜類美容法
   1.黃瓜:黃瓜不僅可用來敷在浮腫的眼睛上消腫,而且可以潔膚,能使皮膚細膩滑嫩。
其方法是:將黃瓜切成薄片,貼在面部,讓瓜汁中的營養滲入皮膚和吸去皮膚表層之污穢,在約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然后輕輕按摩面部即可。
  2.絲瓜:新鮮絲瓜既可食用,也可美容。將絲瓜去皮后壓出瓜汁,與等量蜂蜜勻混。取少量涂在臉上10至15分鐘,有潔膚去皺之功效。在夏季,西瓜皮也可美容。
  果汁美容法
  喝鮮果汁,既美容,又健身。現已得到較為廣泛的重視,被譽為“隨街養顏法”。
  1.胡蘿卜汁美容:胡蘿卜汁含胡蘿卜素和維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回圈,從而使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之效。胡蘿卜汁最好在早晨空腹時喝,因為,這更利于胃腸吸收。
  2.葡萄汁美容:葡萄適合油性皮膚。將葡萄榨出汁來,直接搽抹臉上,效果甚佳。
  3.鮮桔子汁美容:深秋時節桔子上市,在品嘗桔味的同時,可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膚馬上變得清爽不膩。因為,桔子含果和維生素C、維生素A。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皮膚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皮膚的干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
  面膜美容法
   一些果品經過簡易加工成美容液,可以不受時令季節的限制,常年可用。
  1.栗麩面膜:栗麩即栗子的內果皮。將栗麩搗成細末,與蜂蜜調勻,瓶裝貯備,早晚各敷面一次。栗麩是一味難得的美容良藥,性味甘平而澀,與蜂蜜合用,能使皮膚光潔,皺紋舒展,對皮膚具有防衰老之效。
  2.桃仁洗面液:去殼桃仁即桃的果仁,味甘性平,可活血祛瘀。用粳米飯漿同研後絞汁,攪拌成糊狀,澄清便成面液,裝瓶備用。其用法:把面液加溫擦面,每日早晚各一次。能使瘀血消散、臉部血流暢通。
  .桃仁富含脂肪油,本身就有潤膚的作用。而粳米飯漿,質軟粘稠,可粘吸皮膚表面的污物,具光潔皮膚之作用。
  3.蜂蜜蛋清液:將雞蛋清攪動,直至全部起泡,加入蜂蜜,攪勻即成(五個雞蛋的蛋清,蜂蜜一湯匙),貯瓶備用。用法:將蜂蜜蛋清液涂于面部,待干燥后,再用清水洗凈,每周2至3次。蜂蜜不僅內服可以駐顏美容,外用亦有很好的養顏美容之功效。可用來治療面部皮膚干澀及皺紋。

1、 牛奶+面粉=優質面膜
牛奶與面粉調和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面膜,特別適用于中性肌膚。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需要把牛奶換成脫脂乳;如果你在20與40歲這個年齡段之間,就不用對牛奶進行任何加工了。豐富的乳脂能有效改變皮膚干燥的現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極大改善膚質。
2、 苦瓜面膜。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于臉上,15分鐘后清洗干凈。美白、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