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感情,方式,他是
提問: 怎樣的行為才能證明他愛我呢? 問題補充: 我越來越困惑這個問題,我們交往4個月了,他沒有給我買過一件禮物,到不是說我多么想要什么,我總覺得男孩子如果愛一個女孩總會給她買點什么留作紀念的....可是他都沒有表示過,倒是我給他買了項鏈(他說想買個,我就給他買了),還有對戒也是我買的.... 我想我是錯了的~他是愛我的,我已經跟他談過了,他說他喜歡我為他選的東西,自己沒品位.可是我跟他說戒指不一樣,要他選.他說好,他買了親自給我帶上.因為我一直不太開心,他一直問我怎么了...其實我介意的只有這個戒指而已...我明白我錯了,不能因為這個而覺得他不愛我,懺悔中............. 医师解答: 感情不能用“money”來衡量的,如果我是百萬富翁,那我豈不是可以后宮佳麗了。金錢也許會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你對物質的虛榮,但真摯的愛情是金錢買不到的。我覺得你的朋友很質樸,用其他的方式讓你感到了他對你的溫暖和愛護。我相信他是不會吝嗇錢的。該用的地方也會義無反顧的,只不過人的方式不同,也許他比較含蓄一點罷了。所以珍惜你們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