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是,全部,我吧,中英文
提問: 進口化妝品沒有日期是正品嗎? 問題補充: 我從網上購買的資生堂海洋美白六件套,有中文說明,可是找遍了也沒有日期,不過有批號。我打電話問網站,銷售人員說進口化妝品只有批號。盡管質量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懷疑它不是正品,不知道哪位朋友能幫我就進口化妝品的品質及日期問題給個詳細的解釋呢? 医师解答: BA小姐或許也不太懂.問我吧.全部進口化妝品是衛妝進字號的.全中國國內的是衛妝準字號的.進口化妝品全部有中國海關的檢驗鐳射標簽的.進口到中國的要具有中英文說明.現在大概明白了吧.我是知名進口化妝品的專員.這些很基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