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跟我,在一,男朋友,跟他
提問: 請各位大哥大姐快來幫幫小妹妹吧!!求求你們了!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有第三者了,昨晚他說他要和我分手,分手的原因就是他和我結婚買不起房子,而且還讓那個第三者給我打個電話,我好傷心,哭的很厲害,我的男朋友也哭了!他說他對不起我,可他也沒辦法,他真的不能騙我,如果和我結婚是買不起房的,可我沒房是不能和他結婚的.最后他看我哭的那么傷心,他心軟了,決定不和我分手了,說讓我把昨晚的事忘了,以后他不會再和那個女孩聯系了!他還會象以前那樣對我好.請大家幫幫我,我還能答應他,和他在一起嗎?我好煩啊! 医师解答: 你跟我有著相同的經歷吧
但是我的也許比你的還有復雜`` 我父母也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如果跟我在一起必須讓他在我這邊買房子``可是一般人哪有那么容易買的起房子啊``
但是不管他面對著多么大的困難`他都不會去愛上別的女孩 因為我也相信他我相信我門的愛``
承諾跟誓言是每一個男人都會說的并且是經常都會放在嘴邊的``如果一個男的心有點變了`不管你在怎么哭在怎么去對他好`他的心也是變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是著去理解他一點`從你的話中看的出來你很愛他并且不想跟他分手你很傷心我想你應該原諒了他的錯吧``你不如去跟他說一次分手看看他是什么樣的``
如果他同樣是那么在乎你的話我相信你門之間的感情會更深``就不要去放棄``不要去把這樣的事情天天放在心邊這樣你會越來越煩``
我跟我男朋友不在一個城市見不到面``并且我家不同意我門的交往可想我的心情``但是我還是抱著最好的希望``因為我相信我門能在一起``
我盡心的去愛他``除非他做的對不起的事情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那個女孩子只是平常的男女朋友處了段時間但是他最愛的是你``我相信你可以去給他一次機會``畢竟愛情需要倆個人維持跟珍惜``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