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是,是有,并不是,和他
提問: 心中的人不在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幾年來我的心里一直裝著一個人,幾個月前我又遇到他了,并和他戀愛了,戀愛之后才發現我沒有以前那么喜歡他了,就覺得心里一下子少了什么,可我確信我不喜歡他了,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所喜歡的他并不是真正的他,有些東西看起來很美,但真正擁有了會發現原來是有瑕疵的。我是覺得你現在的情況并不算很糟糕,至少你和他交往過了,而且還發現其實他沒有那么好。這總比你永遠得不到而且也放不下要好得多。
既然心里空了,就找東西來填滿吧,比如親人、朋友、工作、學習,或者去談一場真正的戀愛,而不是和某個假想的人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