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自己的,也是,害怕,最重要
提問: 已婚的女性朋友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剛剛結婚有一個星期.就因為工作關系和老公分開了.我發現我的白帶少,有點粘稠,細心聞時才感覺有一點點酸味.顏色有一點點黃.(不是特別黃,只是比蛋清有點黃)不是很癢.不過有時上完小便擦拭時有點癢.平時不碰它就沒有感覺?我很害怕有什么炎癥那里的病又不好治療?請大家幫我看看啊?很急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這也是很有必要的健康檢查,請你不要害怕,也不要亂猜疑,你害怕也沒有,還是及早知道自己的身體有沒有問題最重要,為了你和你老公以及下一代的健康著想,還是通過科學的途徑解決問題吧,祝你健康!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