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事,把他,他看,你的,我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理由是他不愛我了。我們結婚兩年多,小孩才一歲多,一直是由我媽在帶,他基本上不過問。我說我還愛他,他卻講他不想再跟我過日子了,他提不起跟我過日子的興趣,不離就分居,于是我先擇了到異地工作。我不想離,天天打電話發短信哀求他,他卻告訴我,他不是一個好男人,他沒有責任心,他喜歡去出嫖,找女網友一夜情,泡吧嘣迪時泡女人,開房間。在認識我以前他就是這樣,只是他一直在偽裝,他現在不想再裝下去了,他想自由,想一直過這樣的生活,現在他認識了一個女網友,他說這個女人能讓他不想再去找其它的女人,那我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個女人而堅持跟我離婚,他又說不是,他說他改不了,不想再害我,也不愛我了。但是我們小孩才一歲多,我忍不下心離婚,何況我還愛他,我不知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象有點鉆牛角尖了,愛情是會被時間沖淡的.
感情這種東西,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自己解救自己.在佛經上,你這種行為被稱之為"情執",也許你和他還是緣淺了吧,我也犯過這種錯誤,不也走出來了嗎?
試著重新生活吧,要不然離婚,找個對自己負責的男人;若不離,就不管他,別把他當回事,你該干嗎就干嗎,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很精致,充實自己,讓他看到另一個你,男人是怎么依怎么好,你求著他,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人首先得先為自己活,自己活得開心,才能讓你的親人開心,他看到你這個樣子,也不象以前一樣把他當回事,說不定心又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