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男朋友,自己的,事情,我想
提問: 這樣做算什么? 問題補充: 我以前很喜歡一個和我同年級的男生,這件事他知道的,我也和,他表白過,可他什么反映也沒有,不過在學校里,他會看我,而且是那種很奇怪的眼神,還要在我面前和別的女生玩在一起。后來,我覺得這樣喜歡他沒有意思,于是裝出自己好象已經不在喜歡他,其實心里對他還是有感覺的。后來我又遇見了另外一個男生,在慢慢地接觸下,我喜歡上了他,他也喜歡上我了,不過我們經歷了很多,好不容易再在一起的,后來我們談戀愛的事情,不知道怎么了,他知道了,于是就叫他朋友和我說什么,想去和我男朋友談話,還是和我有關系,好奇怪的,他想和我男朋友說什么啊,現在他也不在我們學校了,如果他喜歡我,為什么當初不好好珍惜我,現在又后悔了呢? 医师解答: 你還是先和你男朋友說說這事情吧!不要等到那個不象男人的男人去找你男朋友的時候把事情弄得更糟糕!你和你男朋友既然是相愛的,我想他能理解誰都有自己的過去,那也就沒什么可以妨礙你們啦!說實在的,我很鄙視你以前喜歡的那個男人!他根本沒資格這樣做!把自己真的當成黑社會老大啊?自己不珍惜的又不允許其他人得到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