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你不,你的,就不,你想
提問: 他怎么能一直把我當做笑料? 問題補充: 今天中午,我和男朋友坐在宿舍樓下聊天,他一個男同學(研究生已婚)迎面走來,我說我走了(是想我跟他不認識,讓他倆聊),那個男同學說:怎么要走了。我男朋友馬上說:怕你老婆來了!
下午給男朋友打電話說:我們是這種關系,你怎么能把我當做笑料,自你同學面前開玩笑呢?在你開得這個玩笑里,我是個什么角色?
他根本意識不到這件事對作為女朋友的我的傷害,他的意思是他現在正忙,我怎么可以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他挑事,說:你能不能別提這個事,開個玩笑就咋了?
如果是一般同學之間開玩笑自然無所謂,他難道希望我和別的男人之間有什么嗎?如果是相愛的,誰會拿自己的愛人去跟別的男人開玩笑?我到底是他什么人?他潛意識里是怎么想的?
“和他好好的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我想我已經盡力地做過很多很多次了!
他這個人很奇怪,他不以為然,不以為然是不是代表“他并不很在乎你的感受,而只在于自己的感受,這是自私的表現,”呢?
我想要是沒有學問的人,也會對我七翻八次地提出不要拿我開自尊的玩笑的要求為之動容!但是他研究生畢業都要畢業了!他怎么那么固執啊?怎么這么沒有人情?怎么這么怪? 医师解答: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啦。
解決的辦法是,告訴他不應該這樣開你的玩笑,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讓他以后別這樣了。

但老實說,你不應該拘泥太多這些。表面上裝做生氣責怪他可以,但要是真的在心里很不開心就不應該了。生什么氣呢?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