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女人,都是,她的
提問: 是不是愛了有一定要說出來呢? 問題補充: 我向往愛情可是有累于愛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我想追她,可是總在這是,我就有點后怕了,我能給她幸福,能讓她快樂嗎?
我真不知道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安心與我的"事業",又想在我爛漫的青春寫下一個屬于我的浪漫愛情故事!總之我總會常見的兩面問題上駐留彷徨!
請多多指教! 昨天我看了部寫成年人感情的電影!我很佩服里面的男主角,很佩服他的才和那種成熟的氣質.也很帥,雖然我張得也不是很見不得人,可是我再一想"他"雖然事業失敗了,可是怎么也是從一個公司總經理落敗的!我再想我自己----什么都沒有把僅有的寶貴的大學的學習的時間都把握不好,和談感情啊?我心里好難受,可是還是很難控制自己身體和時間抗爭!真失敗啊!頭好疼,心好亂.曾經的夢想,曾經的鴻志都是無瞄的船,有岸難靠啊! 医师解答: 看的出來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男性,在愛之前總是先想清楚能否給予她幸福,這也是你心中很愛這個女孩子的表現.我想這會讓一個女人因此而看好你,女人都希望找一個可以讓自己依靠的伴侶,也許你在暗戀她的同時她也在默默的注視著你呢?不要太悲觀,如果愛她就應該告訴她,這樣你就有了新的動力,那就是為了她而努力拼搏,在事業上獲得成就,在你的心里上也是種寄托.把愛表達出來,你才可以安心的去做你的事業.人都是這樣的,愛情來的時候會措手不及,其實沒什么.我認為有了愛情才會有事業,愛情會讓你成長,找到正確的奮斗方向,這樣才是對你的事業有利的.有句俗話不是這樣說的嘛"成功男人的背后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所以你盡管敞開心扉去尋找你的真愛,不要錯過她,不然會有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