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男朋友,如果你,男人
提問: (求助)我怎么能狠心說出分手? 問題補充: 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呢?我在高中有個男朋友,但由于大學不同學校分居兩個城市,所以分開了.后來喜歡上我們班的一個男孩,現在出社會了,發現人總要現實點,加上父母的反對,而且覺得他不上進,所以我開始產生和他分手的念頭了.最近我前男友(高中)考上研究生,他說他對我還是很放不下,希望我給他機會.我考慮很久,覺得他為人處世,事業心都比較好,所以我考慮和他合好.
問題是他在其他城市,他說大概6--7月份會來找我,所以我必須和現在這個大學男朋友分手,但是,說實話,我還是很喜歡他,你們說,我應該怎么告訴他呢?
怎么也狠不下心,說我要和他分手?
我該怎么告訴他呢?>
医师解答: 可以理解你為什么想這么做,但這樣無疑會對你現在的男朋友造成傷害。既然傷害避免不了,那還是早點分手的好(如果你打定主意跟前男友復合的話)。告訴他他不能帶給你想要的生活,讓他放了你。不過人是會變的,如果有一天,你現在的男朋友也變成了一個你認為成功的男人,到時候你可能會后悔現在所做的一切。
所以,勸你想清楚再做決定,希望你不要錯過自己的幸福,不管是哪個男人帶給你的。給你推薦一首歌吧:彭佳慧的<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