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你就,你是,你可以,也很
提問: 怎么辦啊。我快瘋了〉大家救救我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喜歡的人有了隔閡。我以前太小孩了,對他也特幼稚,總是欺負他,還煩他去怕他把我忘了。有很多誤會一言難盡。我是金牛座女生,他是處女座男生。我們現在都不說話,不想以前那末好了,可能是兩個人都要面子吧,都不去主動和對方顯好。真想和他和好。但我不知道怎么接近他,和他說什么,我知道他也和我的想法一樣,可是都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做朋友呢,幫幫我。真的希望我們重新開始啊,我真的好喜歡他! 医师解答: 很簡單,你是女生你可以先去找他啊,你應該理解男生,尊嚴很重要,誤會是你造成的你就應該找他,可以打電話發短信,既然相愛也很喜歡他,你就不能放棄了,你應該做到對著段愛很珍惜啊,不要猶豫了,快去找他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