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知己,感情,在一
提問: 她是什么意思?這首歌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這樣的我們算不算幸運
在人生的定局之后
找到另一個自己
這樣的我們對不對得起
守住了欲望是否就安了心
感情從此干干凈凈
same time next year
在相遇時又會飄著春天的雨
same time next year
還是在這里讓我們
好好聊聊歲月的痕跡
same time next year
愛你是誰也不會提起的約定
same time next year
一日的溫柔我有364天可回憶

什么都別做什么都別說
我們不會得到什么
因為從未失去過
沒人能證明我還是相信
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
誰能說你不在身邊
same time next year
在相遇時又會飄著春天的雨
same time next year
還是在這里讓我們
好好聊聊歲月的痕跡
same time next year
愛你是誰也不會提起的約定
same time next year
一日的溫柔我有364天可回憶
我向一暗戀的女人表白,結果被拒絕,后來就一直沒有聯系她了,我們相隔很遠,其實我還想繼續追求的,不過不現實啊,這歌是她在她的博客里發表的,她知道我經常看她寫的東西的,

下面的是我表白后,離開那個城市時,她寫的一段話
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有結果
不追求結果
就不會有盡頭的那一天
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有結果
不追求結果
就不會有盡頭的那一天

zhe 段話的她起的標題叫“你說”,是寫給我看的,不過好像表白時我沒有這樣說啊 医师解答: 那首歌是劉若英的《明年此時》,講的是兩個已經各自有感情歸宿的人相逢的故事,他們明知彼此甚為相投,但是由于已經各有歸屬卻永遠無法在一起。這首描述了女主人公心理的獨白:兩個人就算很適合相愛,有緣無份也一樣無奈。就把彼此間的情愫化成一種友誼或是更為微妙的感情,既然一生不能相守,就做對方一生中難得的知己。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不追求結果, 就不會有盡頭的那一天”我想她的意思就是要保持和你知己般的關系,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比男女朋友更為穩定和美好。
我覺得或許你的這個朋友已經有了男朋友,或是她有什么隱衷不能和你在一起吧,我想她更愿意做你一輩子的紅顏知己。你不妨問清楚,如果她真的已有打算,你不妨平靜的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