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成熟,愚昧,自己的
提問: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雖然性格脾氣一點都不一樣,但是他追我的時候對我特別好,我脾氣挺急的每次找茬他都不和我計較.因為家不是一個地方,所以畢業后他來到了我的家鄉,這一點讓我們很感動,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在我家吃住,我爸還把他安排在公司里,我媽對他就象親兒子,我有時候都因為我媽偏心眼生我媽的氣。我們都上班一年多了說實話一分錢都沒攢下,我承認自己很能花錢,他想買手提我爸二話不說給贊助錢,我爸只要給我買什么東西就一定少不了他的那份,并且他的一定比我的貴。很多人都說看起來他比較象我爸媽的親生兒子,我比較像兒媳婦。他每次回家都會給他爸媽幾千塊錢,這些我都不計較。我們打算今年年底結婚的,所以這次放假回家我媽和我們一塊去了就是想和他媽商量商量的。結果就以為我在床上玩手機他非要搶著玩我們兩聲音大點了,他媽在隔壁屋聽見以為我們打架的,就開始掉眼淚。他一看他媽掉眼淚也開始掉眼淚,過了好一會他跑過來問他媽要了兩千塊錢一下子摔我臉上讓我滾蛋。我當時都楞了,后來想想是因為定婚紗照的時候先交的定金是我媽給的錢,我曾經開玩笑的讓他回家問他媽要錢去。他這樣鬧他媽一下子都沒罵他,一個勁的說“兒子別生氣”。把他兒子哄出去一會就開始在我面前擦眼抹淚的說什么她就這一個兒子跟我去了我們那,我還這么對他,讓他掉眼淚。說什么我有事可是跟我爸媽說他就沒人說,這樣下去會憋出病的。他兒子從小就聽話不會惹人生氣的。還說什么他們家的這個地方比我們家鄉好很多,去了我們哪個地方已經很委屈了(我承認他家的那個城市是比我們那好,但是他家是那個城市的郊區,也就算農村,而我家是在我們這個城市的市中心,各方面條件比他們好的多)~~~~~~我當時真是委屈死了。我覺得我媽還在下面就沒說話,我就給他媽說我出去給他兒子道歉行了吧。接著就吃飯了,大家都不說話我不想我媽難受,就對他說,你看你這么大脾氣干嗎呀。沒想到他張口就說,“我怎么了,你吃完飯趕緊滾!”我當時都快瘋了,他爸媽連個屁都不放,我媽當時倚著沙發一句話也沒說,但我看的出我媽氣的要命。晚上我媽給我說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對他那么好他卻這樣。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回來了,當然他也回來了,我越想越氣,但是我媽老是覺得在我家住這么長時間了,要是再分了就太丟人了,可是我真的讓他傷死了。到現在他還一 包理,就是不跟我說句軟話,以前我們只要一有點小矛盾他就拿回家嚇唬我。我這回真是難受死了,我媽就怕丟人,可是我真的夠了 ,我該怎么辦呀~~~~~(氣的要命寫的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能不能讓你們看懂,對不起呀) 医师解答: 我仔細地看了你的問題〉下面我就說幾句。

我覺得他還是很不成熟(心理)的原因。因為獨生子女的嬌慣,也是他形成現在性格的主要原因。孝順是應該做的。但是,孝順和愚昧是不同的概念。而他呢,就是把這種愚昧當作孝順了。

說句心理話,我最討厭動不動就威脅人的人。其實這就是最無能的表現!!!
為什么這樣說呢?是連這點小事情都處理不好的男人,你想他會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處理好其他的事情嗎?我覺得他的大學是白讀了!
書是白念了!這完全不向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當然,如果當時為了不讓父母難過,他可以這樣做。但,事后他應該主動向你和你的父母道歉,并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你。他沒有。

他現在還是這樣,我到是覺得你應該重新考慮了。

如果這樣下去,再你們將來的生活中他只會比現在還要過分的。

人就是這樣,不受挫折就永遠都會真正的成熟。而等道他正的成熟了,黃瓜菜葉就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