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那么多,我的,自己的,世上
提問: 為什么我那么討厭她? 問題補充: 很冷的東西他都能笑,還笑不露齒。哎喲 ,討厭的。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以前我是一個敏感的人,如果我不喜歡的人,甚至是我討厭的人,我想自己一定盡量不和對方碰面或是不與其對話,結果只要是我一生氣看到的人,我就會討厭,最后我的朋友一個個都不理解我,開始不太愿與我這種人來往了,我變得孤單了~
后來從一些哲理書上,才意識到自己的這種錯誤的做法,世上壞人那么多,個個都恨也恨不來呀~更何況生活中所謂討厭的人一般都沒有對自己有太大的傷害,那我們何必花心思去想著恨那個人呢,而且世上人那么多,一個人有一種活著的方式,一種個性,一種性格,我們不能否認別人的這種生活不好,因為你在否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否認你!
不如把恨人的心情放在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