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男朋友,要去,你不要
提問: 他值得我愛嗎? 問題補充: 他比我大7歲,我在一個多月前分手了,和前男友,現在和他在一起,說實話,我現在還沒有放下我的前男友,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但是這次和他在一起,他對我很好,我能感覺出來他對我很理想,可是我由于并沒有放下(內心)前男友,所以和他見了10多次面了,連一個吻都沒有給他,我也跟他明確了,我在沒和他訂婚前不會和他發生性關系的!如果他覺得接受不了,就請放棄,他卻說,無所謂,只要我對他好就夠了!你們覺得,一個男人真的可以做到愛一個人只要在一起吃吃飯,玩玩,卻不得到她嗎??
我會給所有回答我問題的朋友投上贊揚的一票~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一些男人和女人交往是為了得到,然后在甩掉。
但是我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是愛你的,不過你不要老是停留在以前了,
你現在要去發現你身邊愛你的男朋友的優點,想想以前的他的缺點。
會讓你回到現在的。OK!!!
希望你要好好考慮啊,為他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