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那就,注意,你可以,被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遇到個女孩,不知道怎么表白。她非常熱情,對 我非常好,把我當真心的朋友,我始終找不到機會表達哈,苦惱的很? 医师解答: 如果她的熱情表示對你有好感,那就很簡單了嘛~~~~~~~~``比如說你可以叫她出來玩啊,然后注意一些小細節,象過馬路的時候可以很小心翼翼的牽一下她的手,要是她沒有拒絕,那就表明你成功了嘛~~~~~~是吧~


嘿嘿,注意小細節就好了~~~~~,不哎喲煩惱哦~


早點行動哦,不然那么好的女孩子很容易被人搶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