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他把,老公,孩子,說這人
提問: 明天是母親節 問題補充: 明天是我第一個母親節,我不知老公會怎么和我過,不知各位媽媽們是怎么度過自己第一個母親節的?

可以說說嗎?隨便說說,吐吐心聲! 你們比我幸福多了,我昨天是在家里搞清潔過的,家里的保姆請假回家了,中午和老公在電話中說起無論怎么樣也要給我第一個母親節留個紀念(意思是要他送花什么的),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后來答應晚上請我們出去吃飯,然而又遲遲不見回家,我和PP期待著,LG一直到晚上9點才回來,后來我和PP因為沒有買菜而吃面包當晚餐,和LG說起,他竟然說忘記了,因為臨時來了手術,很急沒有來得及和我們電話通知,唉,,,可憐的我們! 医师解答: 我跟我老公說了,他把孩子一指,說,叫導導給你買禮物吧!你說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