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你可以,也就,我和,看你
提問: 女孩子想要什么樣的婚禮?? 問題補充: 我今年也許就會結婚,但不知道為什么,忽然覺得有點怕,我和男友相戀有三年.以前玩笑似的說結婚會怎么樣,我不知道自己的婚禮又會是什么樣,希望結婚的朋友幫忙參考一下,沒結婚的朋友,幫忙設想一下!! 医师解答: 我也是今年結婚~,我和我男友談了6年的戀愛,不過在說到要結婚的時候一樣也覺得有點害怕,但真正領了結婚證也就心里塌實了(我本來以為程序很復雜,結果幾分鐘就完事了)。
關于婚禮,關鍵是看你準備了多少MONEY了。如果預算比較多,個人推薦采用燭光,草坪等比較歐式的婚禮。燭光婚禮很浪漫,如果主持比較專業,采用的道具多些的話(比如投影機、泡泡機,幻燈機。。。)效果很好,可以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草坪婚禮給人的感覺很豪華,但是很簡單。(我作過幾年的婚禮司儀所以比較了解。)我不太喜歡傳統的那種,新人象小丑,主持人象主角。
婚禮的形式非常的多,你可以咨詢一下婚慶公司,他們比較專業。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創意婚禮,前提是你得多了解各種婚禮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