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就能,短句,很大,胎兒一般六個月
提問: 小孩一般幾個月會說話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10個多月就會發出簡單的爸\媽\爺\奶,過了周歲,她能叫叔叔,阿姨,姑姑,老太等,現在14個月,會說"我餓了,我要吃","我要玩"."小貓要打"."我害怕"等簡單的話.她的小表妹和小表弟比她小46天,到現在還沒有她過1歲的時候會說呢,我想知道她是不是有語言方面的天賦呢?
當然啦,我只是好奇而已,并沒有揠苗助長的意思~: 医师解答: 嗯~!很聰明啊,很好呀~!
胎兒一般六個月左右就能聽~!
嬰兒一般十個月左右就開始學說話~!
十六個月會說簡單的短句~!
當然這跟環境有很大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