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又能,你老公,你的,的是
提問: 心有千千結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從認識到相處一直都很愉快,我們各自都給對方很大的自由空間,但是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才知道一位他由介紹(他說是他認的妹妹)給我認識并一直與我們相處愉快的女孩竟然是他的前女友,而且是發展的很深的那種。我當時很驚訝!事后我沒有去問他,至今他也沒給我任何解釋,現在我們結婚了,她也結婚了,他和她還是有著聯系,我表面沒什么心里其實挺難受的,我不知道他門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介意???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結婚了,我看還是別問了吧,這樣對你和你老公偶有好處,相信他就他們以前的關系如果你問了,又能怎么樣?搞不好還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既然他和你是或的是妹妹我想他不想讓你想太多,也在乎你的感受吧,而且現在兩人都以結婚了,我想你老公也應該很在乎你吧。如果他們沒有做出什么過分的事還是別問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問了又能怎么樣呢?好好的快樂生活才是最好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